台灣電動床工廠html模版電動床京華時報評汪峰事件:明星假想敵越多情商越低
像汪峰這樣向媒體宣戰,以一抵百的姿態擺出來,這下投票的記者不團結也團結瞭,百分百昏招。




京華時報9月14日報道之前認為本期《好聲音》的話題保證是周董,到目前從錄制和播出狀況看,周董除瞭小公舉美名,總體感覺畫風和諧,最多變變魔術,沒啥出位表現,輿論熱場還靠老將汪峰。他臺上臺下懷揣玻璃心,拘謹微笑,厚鏡片下眼神遊離,講評專註音樂使命。幸好旁邊有個老友那英,時不時幫他自嘲下,不然他的狀態始終像他的衣服那樣過於緊繃,總是心中有血、身上有傷似的,有牽一發而動全身的壓迫感。

汪峰戰隊PK哈林戰隊節目錄制期間新聞外泄,他對自己落選的學員說:“你們沒有輸在音樂裡,你們沒有輸在哈林老師的眼裡,你們也沒有輸在對方學員的精彩演唱裡,你們輸在世俗的非議和偏見裡,那些非議和偏見是對你們的導師的。”

前周《奇葩說》有個題目,就是對醜聞明星是不是活該被萬人虐。當然,這個辯題跟汪峰對媒體宣戰並不完全吻合,汪峰質疑評選結果沒有醜聞元素,但拆分一下,有個角度很好,就是誰是“萬人”,怎樣叫“虐”。汪峰自己知道跟媒體關系不好(錄制前那英接受采訪爆料“汪峰在後臺很緊張,我還跟他說呢,你跟媒體關系不咋地,趕緊地好好聊聊”),心中有些東西一觸即發,這種預設劇情很容易被代入:你認為自己是媒體公敵,你不信任他們投票會出於公心,那麼投票結果隻要不是一邊倒向你,你都可以覺得萬人虐在實施,然後悲從中來,發出宣戰號角:“我要道歉,因為我,讓你們受到傷害。事實上是這樣,有一些誹謗和非議我承受可以,但是不應該讓這些孩子承受。”一下惹惱現場所有媒體人。

事後我在朋友圈看到很多在現場的同行說到職業精神,說自己投票是心有公正的,這個我信。汪峰不瞭解媒體人,媒體人當然不是完美的人,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被集體洗腦。一個記者八個想法,讓他們步調一致太難瞭,而明星讓一個記者路人轉粉和粉轉路人都很容易。我從自己的從業經歷判斷,現場幾百記者,僅僅因為之前跟汪峰的恩怨(再說有什麼恩怨啊,就是因為他愛改通稿吧),會集體黑你的選手,這個可能性幾乎沒有。註意,我寫的是集體(萬人)黑(虐)這個概念,個別的不擔保。更何況哈林一向會玩會選歌會挑選手會編曲,台灣電動床工廠他的學員贏一兩票,不奇怪。


現在跟媒體相處甚歡、進退自如的那英,在第一季裡大眾評審投票環節,因為要保多亮,也在現場跟媒體撕過,顛三倒四地說瞭一大堆,如“我知道你們什麼口味。今天媒體的選擇總是跟導師不一致”之類。那英沒有汪峰那麼善於拔高,語言組織也沒那麼狠。投票是針對她自傢學員去留的,她就是想留下多亮,不那麼喜歡張瑋而已。她直言不諱地說:“你們怎麼報道怎麼黑我都沒關系,但別說什麼對學員公不公平。我就這樣瞭,你們愛怎麼說怎麼說。”總之當時在現場的同事說起來也是諸多匪夷所思,覺得那英失態,以異己為假想敵。可現在哪個媒體人也沒因為一朝齟齬,跟那英一世為敵啊,這個世界很健忘的好不好,尤其娛樂圈這個光速翻篇的地方。像汪峰這樣向媒體宣戰,以一抵百的姿態擺出來,這下投票的記者不團結也團結瞭,百分百昏招。



本文來源:京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a189x8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